[TSN ME/DE] Where did you go 下

"Daniel"

"DUDU,怎么了?“

”没什么,就想说有你真好。“

”这不是我该说的么。“

替Eduardo盖好被子,魔术师继续研究着自己的魔术,他想是时候将DUDU心理的那场雨给停了。


Eduardo对Daniel说的话是他真实的感觉。他有时觉得若没有Daniel,他不一定能过的这么好,这么的坦然。他刚回来时整夜整夜的噩梦,不知觉的呓语,除了道歉还是道歉。那时的他,可能将平时压抑的情绪都爆发出来了。他那暴躁阴暗的一面,是Mark他们从没见过的。他不在是那个温柔、文质彬彬的学长了。他像个受伤的孩子,钻进了牛角尖,出不出来。尽管对于Daniel给予的帮助百般挑剔,最后还是住进了Daniel的家。他跟Daniel几乎能遇上的时间很少。Daniel白天在家休息他白天去学校,晚上他回来时Daniel出门去表演了。魔术师比MARK体贴,这是跟Daniel居住了一个月后Eduardo的体会。Eduardo有时出门早没来得及准备早餐,会在桌上看到魔术师留下的便签跟食物。虽然是顺便,但天天都有,而每晚几乎又遇不上,Eduardo几乎是要怀疑魔术师是不是故意避开他了。


魔术师跟Eduardo一起过夜的次数屈指可数。并不是他们不愿意,而是Eduardo那时学业太忙,当魔术师结束表演回去时已经半夜了。他并不想打扰到Eduardo的休息,自己就在沙发上窝一夜。他让Eduardo不要感到自责,并说已经习惯了。但Eduardo有时会坚持,会等魔术师回来,在一起入睡。时间久了,Eduardo开始习惯魔术师睡着自己身边了。他甚至有点依赖魔术师了。具体什么时候他不记得了,只记得那次魔术师尽管在自己身边,但他没睡在自己身边,自己怎么样也睡不着。翻身了好久,直到魔术师开口问他怎么了他才意识到,可能要他陪着自己,自己才能入睡。魔术师用着自己的方式一点点的在倾占着Eduardo。等Eduardo发现时,他已经完全陷入了魔术师的爱情之中。他想,他可以回馈给魔术师同等份的爱情了。


对于MARK,他可以完全放下了。那毕竟是一段不成熟的感情表现。他将自己的情感完全加诸在


MARK身上,完全没有考虑到他需不需要,这完全是错误的,这是种自私的表现。对他而言,


MARK是个特例。他遇到过太多人,他从那些人的眼里能看到他们的欲望。他看不透MARK。MARK很有趣,他想了解更多。他只是想离火近一点,没想到却被火给焚烧了。那场雨让他做了错的决定,那份合同,让他清醒。至于现在的质证会,让他解脱。是的,解脱,他不应该还不放手,以前他不懂,现在他懂了。或许他成长的过程很痛苦,还有一点不堪,但好在他走了出来。 


Eduardo打了电话回去。他告诉家里人他的决定,他决定提出和解。家里人一向宠他,对于他的决定项来支持。

在质证会跟起诉会上MARK的表现,让Eduardo觉得自己欠了他什么。他有点委屈。他抬头看了眼对面的人,MARK仍然在自己的速写本上记录着自己的想法。在最后一次的起诉会中,他告诉自己的代理律师,自己想要和解,让她拟一份合同。他将不参与下一次会面。他想一切都结束了,在心里跟MARK默默的告别了。那些一切的一切,都结束了,在记忆里划上一个完美的句话。以后在见面,他们就是朋友了。可之后,他们还会再见面么? 


“嗨,”

“...“

”DUDU,你不能当作不认识我。“一边说着,Daniel一边打了个响指,一枝玫瑰就出现在他手上。

”DUDU,请收下它。”魔术师有一步没一步的跟在Eduardo身边。

“为什么?玫瑰可不能随便乱送啊。“

”我知道。所以希望你能收下它。“

“我的呢?你要么”

"可以么?“

”为什么不可以。”

“谢谢你。Daniel。”

“不,是我要谢谢你。DUDU。今晚有时间么,有个魔术你能来么?”魔术师略紧张的舔了舔嘴唇。

“OK。Daniel你知不知这样好性感。让我好想吻你。我可以吻你么?”

“为什不呢?”



今日推荐  张惠妹 -解脱   


  爱是不夜城
回忆像星辰
热泪越沸腾
我越感觉有点冷
变了心的人
越想越伤人
枯坐到清晨
阳光替房间开了灯

若结局一样
又何苦再想

若让人成长
我为什么怕分手的伤
解脱是肯承认这是个错
我不应该还不放手
你有自由走我有自由好好过
解脱是懂擦干泪看以后
找个新方向往前走
这世界辽阔
我总会实现一个梦

像结局一样
又何苦再想

若让人成长
我为什么怕分手的伤
心里有一种渴望勇敢的念头
不要爱我的人再担心我
解脱是肯承认这是个错
我不应该还不放手
你有自由走我有自由好好过
解脱是懂擦干泪看以后
找个新方向往前走
这世界辽阔
我总会实现一个梦



评论(2)
热度(27)

深井冰重症病患,靠近需謹慎

掃圖歸檔處 算是給自己做備份

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于你;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人生在世,不能太任性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