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 ME]SOMETIME 短篇完



Eduardo曾经认为他跟Mark可以一直在他一起。他遇到Mark的那天起,他的爱情开花了。在别人看来,简直是不可思议的一对。没人可以想到那个宅男Mark会跟学生会主席Eduardo成为好友,尤其Eduardo像母亲那样照顾Mark。他们可不在意别人怎么看他们。他们自己觉得高兴就好。


Eduardo曾经认为他很懂Mark。直到那天签完合同,他才意识到他对于Mark有些误会了。他想他之前一直不懂Mark的眼神现在懂了。原来,他们之间只有性,没有爱情。难怪每次完事后,他心理总有种出不出来的空虚感,本以为只是Mark不太爱说话的关系,现在看来,是他想太多了。他错把友情当作是爱情了。他自以为是爱情权当是他自我满足的错觉。Sean的出现,让他有了不好的预感。他直觉的排斥Sean,是觉得Sean的行为对于THE FACEBOOK不利。没想到他的劝阻反而Mark更加崇拜Sean了。他自己亲手将Mark推向了Sean。有几次他不在的时候,Mark跟Sean有接触。回来跟Eduardo说到Sean时的Mark,眼神亮的,那是Eduardo不曾看到过的。

加州的雨,让他的爱情出现了裂缝。在之后他的行为,使他的爱情彻底枯萎了。他的爱情猝不及防的结束了,好狼狈。


在质证会上,Mark的眼神让Eduardo有点吃惊。他已经记不得上一次Mark用这么热切的看着他是什么时候了。是他们第一次上床的时候?还是哪一次做爱结束后,Mark有了灵感继续去编写代码时了。他们虽然上床,但不经常一起睡。通常都是Eduardo先休息,Mark抱着电脑继续编代码。直到Mark吃不消了才会去Eduardo身边躺一会。其实就以前的种种表现而言,Mark的行为表明了一切。突然领悟到这点的Eduardo觉得以前的自己非常好笑,是不是真的被爱情蒙蔽了双眼,居然一点都没看出来。他想,他的爱情已经失去了,他不能在失去自我。不能因为Mark的关系,进而否认自我。他没有做错,Mark也没有做错,错的,只是时间。他虽然脾气好,但对于眼前的人对他做的一切,Eduardo还是很难释怀的。 他想,他要离开了。时间,能够治愈一切。


“Dustin,Chris 。在这里。”Eduardo对着他们招了招手。

“嗨,Eduardo,你知道我们现在见面不太适合。”

“Chris,你怎么能这么说。”

“ Dustin,没事的。”


”我想,告诉你们。我要走了。“

”诶???为什么?因为MARK?“

”不是。我只是想出去走在看看。“

”那,Wardo,什么时候在回来?“

”到时看吧。“

”那MARK呢?我们要去告诉他么。“

”随便吧。他知不知道都无所谓。“

”Wardo,其实,MARK也来了。“


原本融洽的气氛因为这句话瞬间安静了。

过了很久,Eduardo才问,”他在哪?“


”喏,那个角落的。“顺着Dustin手指的方向,Eduardo走了过去。


”MARK,介意我坐下么。”

“不。”看到Eduardo忽然坐在自己眼前,MARK有点傻了。Eduardo的笑容如旧,只是,有点


感觉不对。MARK不懂,眼前的是Eduardo但又不像Eduardo,是少了什么么。他从没想过两个


人会如此平静的再见面。之前的几次会面气氛都不怎么好。


“MARK,我想你一会也会知道。我想还是亲自告诉你比较好。”

“什么?”

“等诉讼会结束后我会离开美国。”

“为什么!”Eduardo发现MARK的音调比平时高了几度,手不自觉的捏着衣角,那是他紧张的


表现。


“就只是想到处走在看看,尝试下冒险的经历。”

“Eduardo,这是什么意思?故意的么?”不自觉的MARK的声音冷了下来,言语中也带着尖锐


呵,这是他的自我保护意识。察觉到这点的Eduardo并没有多说什么,他已经不看MARK了,看


着窗外的行人,他扯起一抹微笑,淡淡的说道,“我只是想出去玩玩,别那么紧张。再说,我家


人还在这里,我总是要回来的。”


听到Eduardo说会回来,MARK暗下去的眼睛又亮了起来,可他的话有一次伤了Eduardo。

“你说过会回来拿everything,你的everything确定都拿了么?“

没想到MARK会说出这句话的Eduardo愣了下,”MARK,那只是气话,我只是...“

”只是?“

”我只是太生气了,随便说说的。再说,和解书马上就要出来了。 我觉得够了。“

”什么?和解书?“

”是的,和解书。“

MARK突然意识到Eduardo说的离开不是闹着玩玩而已。他们以前也有过冷战,那时是什么事情,哦,有几次是自己太折腾Eduardo了,让Eduardo第二天走路跟上课都不太方便,其它好像都是跟自己有关。以前是怎么和好的,那时还有Dustin跟Chris,他们在一旁充当和事佬的角色,自己顺应着他们给的台阶,道个歉 Eduardo就会回来了。现在呢,Dustin跟Chris还在,可不会在给自己台阶让Eduardo原谅自己了。自己,到底有做错么,冷着脸的MARK陷入了回忆。他完全没注意到Eduardo已经离开了。


Eduardo走了。

那天,Dustin跟Chris去送别了。Dustin特别嘱咐Eduardo要他多用FACEBOOK,让他有空多PO点照片之类的。Eduardo笑着答应了。MARK去了。他躲在最远的柱子旁边,贪婪的看着Eduardo。他的爱情,在他不知道的时候盛开了。可等他发现时,却离开了。




在Eduardo最开始离开的日子里,MARK很不习惯。要知道,即便之前他们因为FACEBOOK的事情闹的很僵,但他仍可以通过Dustin跟Chris甚至媒体知道Eduardo怎么样了。可现在,Eduardo可能在某个不知名的小镇又或是某个大都市里,跟别人进行爱的冒险又或是有美好的邂逅。他想都不敢想,一想到可能出现的画面他觉得像被人掐住了脖子,无法呼吸。Eduardo不用FACEBOOK,他很怕FACEBOOK会出事。好在之后,Eduardo陆续有PO照片,有时是街口的野花,有时是车站。有些是风景照,有些是合影。Eduardo很少放自己的照片,他喜欢放那些让他觉得幸福的照片,那些让他的心感觉温暖又舒服。


Eduardo最近都没上FACEBOOK PO他的旅行照片。

这让MARK觉得很奇怪,发现最新一次更新是在五天前。他开始想Eduardo怎么了。这个时候他开始后悔当时没跟Eduardo一起去了。


”嗨,MARK。" 

“Dustin,Wardo不见了。”

“开玩笑吧。MARK。我跟Chris一会准备去接他呢。”

“他没告诉我!”

“你怎么会以为他不见了?拜托,我有发消息给你。你是不是没看到?”

“...“ 

“那他怎么没有上传图到FACEBOOK?”

“这你自己去问他。更何况这种事都要看当事人心情好么,他想传就传不想传就不传。”


看到Eduardo的状态有更新的提示,MARK点开了。


Eduardo上传了一株玫瑰的图。


MARK在看到的瞬间整个人愣了下,是他想的那个意思么,他迫不及待的想要去求证了。




“Eduardo!这边。”

“OK。”

“走吧。”


“Wardo!”

“给。”


“这是什么?”

“向日葵。”MARK低着头,咬着拇指,有点无措的看着Wardo。 Wardo真的回来了,出现在他眼前了。他穿着便服,没有抹发蜡,看着像学生。而自己,仍旧是标准宅男装备,不知道有没有给他留下好印象。


“我回来了。”说完,Eduardo给了MARK一个大大的拥抱。

“欢迎回来。”MARK的嘴角不自觉的往上翘了。

“再不走Dustin要催了。”

“已经要催了!”


“MARK!Eduardo,快点。你们俩快点。”

“来了。”说完,俩人相识一笑,手牵手走向Dustin。


END

评论(3)
热度(31)

深井冰重症病患,靠近需謹慎

掃圖歸檔處 算是給自己做備份

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于你;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人生在世,不能太任性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