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 ME] 真想见到你

“MARK,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姑娘?”


“嗯哼?”Mark挑眉看了Dustin一眼,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过几天有个聚会,你有兴趣一起来么?”


“让我想想。”


“Chris,MARK没拒绝就是同意了。”


回过头,尽管MARK继续对着他的笔记本继续敲起了代码,而他的思绪都飞回到了之前的旅行。


那是一次美好的意外,MARK第一次认为出去游玩也是不错的决定。由于他常年在家待着的关系,他的家人实在看不过眼了,替他报了名让他跟团去意大利旅行一周。到了那边,他真的决定他家人的主意太失败了。跟团看风景还不如在咖啡店打代码。是的,他把他的Laptop一起带来了。而他,实在是不想理会导游跟其他团员,便退出了今日的活动,来到了酒店附近的咖啡店,专心的打代码。



突然,一个陌生人闯入了他的眼帘。


对方的年龄可能跟他差不多,但比他高,穿着休闲衫跟牛仔裤,带着眼镜的样子感觉像是高中生。他在店里看了几眼,踌躇了一会,走到MARK的面前,略带羞涩的说道,“你好,我想问下,这里有人么。”


MARK看了看周围,店里的位置几乎都满了。他点了点头,跟对方示意可以坐下。


“谢谢你。你人真好。”


“就让个位子给你就觉得我是个好人,你是不是有点天真。”


“嗯?”


“OPPS。”MARK完全没料到自己把内心的话直接说了出来。


“对不起。”


“嗯。”


看着对方低着头,像个在认错的小孩。MARK感觉到气氛有点微妙,他想要说点什么来缓解现在有点尴尬的情况。


“HI,你叫什么?我叫MARK。”指了指身后的酒店,他继续说道,“我住在这个酒店,家里人替我报了团让我来旅行,你呢?”


“我叫Eduardo。跟家人约好一起来的,结果我迟到没赶上过来的飞机。预计今天在逗留一天,明天可以跟家里人汇合了。”


“哇喔。家族旅游,一定有很棒的回忆了。”


“嗯,还好吧。”Eduardo微微的笑了笑。



“MARK,你家人为什么替你包团让你出来旅游?”Eduardo看到MARK一直对着电脑敲敲打打,问出了心里的疑问。


“哦,如你所见,我爱好编程。所以,我一直跟她一起。而我家里人,觉得我这样不行。”MARK耸了耸肩,“他们就自作主张的替我报名了。等我发现时已经来不及了。”

“哈哈,原来是这样。”



被Eduardo的笑声所感染,MARK不自禁的也露出了微笑。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俩人聊的不亦乐乎。


天很快就黑了,也到了分别的时刻。


等回到酒店后,MARK才想起来没问对方要联系方式。他真的难得遇到一个跟他这么合得来的人。不过,既然知道对方叫Eduardo,那么应该找起来不是很困难才是。只不过没想到,两人之后的相遇更是充满了戏剧性。



“MARK,说好的聚会,快点要赶不上了。”


“哦。”回答Dustin的是MARK有气无力的声音。


“MARK,一会我要给你介绍我的直系学长。知道么,我从没想过我的直系学长会是他。”


“Eduardo?”


“MARK?”


“嘿!?你们认识?”


“MARK,你什么时候认识的?!居然不告诉我?”


“JUST NOW.”


“Dustin,这位就是你的室友—MARK?机器怪人?”Eduardo看了看MARK,跟Dustin进行了确定。


“嗯。就是他。他超厉害的。”Dustin开始向Eduardo介绍起了MARK,滔滔不绝的说着他的趣事。


“Dustin,够了。我先回去了。”


“MARK,你怎么先回去了?”


“太无聊了。”


“那我跟你走吧。”


“Eduardo?”


“Dustin,我还有一个报告要交,晚点我再来找你。”


“好吧。MARK,交给你一个任务。”


“什么?”


“送Eduardo回宿舍。”


“WHAT?”


“MARK,Eduardo很受欢迎。”


“...”MARK有点不明所以,示意Dustin继续说下去。


“所以...”


“嘟——”“嘟——” Eduardo的手机响了几声,是一条新短信。


“Eduardo Saverin,我是Jonas。我跟你在2003年见过一面,在哈弗的新生欢迎会上。我跟你并不适合。我跟你,不是一般的朋友关系。”


“OH JESUS!”


“怎么了?Eduardo”


“NOTHING。一条短信。”


“嗯?”


“怎么了?Dustin。”


“Eduardo,你脸色有点差,是不是短信的事?”


“没事。”Eduardo深呼吸了一下,略带疲倦的说道,“在新生欢迎会上遇到的


一个...朋友?我跟他并没有...交往?我是指我跟他就见了2次面。但他好像误


会了什么,我拒绝他了。”


“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嗯?让我想想。大概2年了。”


“Eduardo,你做了什么?让他还记得你?对你印象深刻?”


“NOTHING。”


“Eduardo,要我帮你么?”


“NO,NO,Dustin。你不要做任何事。没事的,他就发发消息,放心。”


“REALLY?”


“OK。”


“MARK,Eduardo收到了骚扰短信,我想查出对方是谁,Eduardo说不用了,是他认识的人,说对方对他并没有恶意。”


“Wardo,对方是?”


“说实话,我真不太记得了。他只是精神稍微有点不正常。其他都OK。”


“如果要帮忙,记得找我们。”


“Wardo?MARK你什么时候改叫Eduardo为Wardo的?”


“JUST NOW。”


“Wardo,走吧。时间差不多了,再不走,就要晚了。”


“OK。”


走出聚会的酒吧,Eduardo跟MARK相视一笑。还未等MARK,Eduardo先开口了。


“没想到这么巧,真的又遇到了。”

“嗯。”虽然MARK的回答就一个字,但Eduardo发现他的耳朵都红了。


拍了拍MARK的肩,对着MARK露出了一个可以称之为甜蜜的笑容。


“MARK,那我以后可以去宿舍找你么?”


“可以啊。”小卷毛点了点头,有点慌张的不知道看哪里好。刚刚在酒吧里没仔细看Eduardo,现在俩人靠的这么近,他发现Eduardo不是一般的好看。尽管

Eduardo穿了西装,头发也用发胶梳的一丝不苟,但他知道,这跟之前的Eduardo没什么区别,Eduardo给他的感觉跟当时一样。


“Wardo,我是说,今天很开心可以见到你。”




“Eduardo Saverin!”一个声音打破了两人正在说话。


“Jonas?”


“Eduardo Saverin!你不应该跟任何在一起,你应该是属于我的。你身边的那


个GEEK?是谁?你前几天才跟一个红毛小子勾搭在一起,今天又跟一个小卷毛?”


“....”


“MARK,我叫MARK。”


“MARK?”


“对。”


“等等,是那个写了Facemash的MARK?”


“嗯哼。”


“哇啊哦。你的那个程序太棒了。”没想到Jonas非常崇拜MARK,对着MARK说了一堆崇拜的话。


“MARK,你觉得Eduardo如何?”Jonas完全没意识到MARK的眼神变了,变的非常认真。


“怎么?”


“他怎么可以有了我再去找别人。再说了,明明是我不要他的,他怎么可以去找别人?”


“Jonas,你完全误会了。”



“误会?这个点?你跟他一起回宿舍,你跟我说这是误会?”



“Jonas,我想恐怕你得知道一件事。那就是,”看了眼Eduardo,MARK眨了眨眼,直接对着Eduardo吻了下去,“我是他男朋友。”


看到眼前的场景,Jonas有点呆住了,其实Eduardo也有点晕了。在MARK亲上他的瞬间,他的脑海一片空白,等反应过来时,自己已经回到了自己的宿舍。而Jonas,已经无人去关心他了。



在之后的几天,Eduardo都没去找Dustin。其实他有点不知道该如何面对MARK,他不清楚那个KISS对于MARK而言有没有意义。如果仅仅是为了帮他摆脱Jonas的纠缠的话,并不用做到那一步。想到那个KISS,Eduardo脸红了。他没想到MARK的力气那么大,原本以为只是蜻蜓点水的轻轻一吻,之后却有点失控,渐渐发展成了舌吻。若不是MARK撑着他,他可能要站不稳了。


而MARK呢,自从那天回去后,就让Dustin把Eduardo的一切都告诉了他。他至此才发现,原来Eduardo真的好多追求者。是的,在那几天,他黑了Eduardo的手机跟邮箱,将一些邀约Eduardo出游的人都给删了。至于Jonas,MARK相信他再也不会再来找Eduardo了,他应该不会想去精神病院的。



“Chris,你不觉得MARK这几天有点?嗯?不正常?”


“有么?”


“因为他没有拿击剑捅你?”


“嘿!我不是这意思。”


“就他那天问好Eduardo的事情之后,整个人都有点怪怪的。”


“有么?”


“他时不时还露出诡异的笑,让人发毛。”


“Eduardo?你们刚刚说到了Wardo?他要来?”


“MARK,你怎么突然来劲了!你要对Wardo做什么?”


“Eduardo!Wardo是我的专属称呼。”被MARK的眼神扫到,Dustin瞬间觉得整个人凉凉的。


“OK。Eduardo他一会过来。他答应带披萨跟啤酒过来。估计快到了。”


“OK。我去找他。”


“MARK?”


“?


“你是去接他?要知道你很少出宿舍的。”


“哦,因为是Eduardo,所以你要去。”不知道Dustin想到什么,露出了一个明


白了的笑容,“MARK,快去吧。”



没等Dustin说完,MARK就跑出了宿舍。这可能是他有史以来跑的最快的一次,天知道他有多紧张。


在不远处,他看到了Eduardo。


Eduardo拎着披萨跟啤酒,尽管穿着西装,但毫无违和感,反而让人觉得他更帅了。而他一路走来都带着令人感觉温柔的微笑,心情也随之变得好了起来。


“Wardo,May I?”


“OK。”说着,Eduardo将披萨递给了MARK。


“Wardo,你知道我的意思。SO?”


“Of course。”


“MARK,”Eduardo叫了MARK一声,不过没有继续说下去,MARK认真的看着他,脱口而出“Yes, please .”随即,他便获得了Eduardo的热情一吻。



当两人手牵手回到宿舍时,Dustin有点不敢相信。


“Chris,MARK他居然把我的学长给拐了!”


“???”


“Dustin你怎么知道的?”


“校内网都有你俩亲吻照了。你俩几时好上的?我怎么一点都不知道?”Dustin抱着头,在沙发上翻来覆去。



“Dustin,披萨跟啤酒还要不要了。”


“来了!我要的!”

这或许就是缘分,冥冥之中注定的事。假如MARK当时真的决定不去意大利又或者Eduardo当时没选择跟MARK说话,他俩或许至今还没有交集。而一旦相遇了,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能明白对方所想所需,真的是在完美不过了。殊不知,在前方,命运正等着考验他们。



END


感觉还是有点怪怪的OTZ

欢迎留言。

评论(2)
热度(31)

深井冰重症病患,靠近需謹慎

掃圖歸檔處 算是給自己做備份

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于你;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人生在世,不能太任性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