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 ME] 猜不透 03

“DUDU,他们发邮件过来了。MARK答应了,说这一个月你必须住在他家。期限到了之后,无论他是否恢复,你可以离开了。而他,也不会继续那些行为了。”

“好的.ALEX。”

“ALEX,今晚的欢迎会我不去了,你好好的享受下。”揉了揉太阳穴,Eduardo突然觉得一股疲惫感涌了上来。

“DUDU,要我陪你会么?”

“不用,我只是有点路上有点累了,好好休息好就没事了。”

Eduardo躺在沙发上,等ALEX出门了以后。他整个人都放松了,整个人陷入了沉睡中。

这个梦很沉,很重。先是一片光,很刺眼。再接着出现的画面,是他跟MARK第一次见面。在那个犹太人联谊会上,他充满好奇的走向MARK。他在那里格外的显眼,他说不上被什么给吸引了过去,等发现时已经一摆一摆的跳着舞过去了。还好对方并没有觉得什么,只是稍微有点怪怪的。在之后,他被叫了出去,MARK跟他说了关于FACEBOOK的想法。他虽然很感兴趣,但他始终不懂那些代码编程。他想他能做的,大概就是尽量的提供资金以供网站运行以及等网站成功之后在盈利。但当时的他完全都忽视了FACEBOOK是个新生产物,并不能用传统的思考模式去看待它。

在之后的梦境。天雾茫茫的,眼前的路有点模糊。

嘀嗒嘀嗒,滴滴哒哒。开始下雨了,越下越大,前方路变的不好走了。他找不到方向,他迷了路。他在原地徘徊了许久,没有人来找他。等他的视线能看清时,场景也转换了,他原本是在交叉的十字路口,现在则是在那间出租屋门。他一步步走了过去,一下,两下,三下,仍然没有人来替他开门,无论是当时还是现在,正当他要离开时,门开了。SEAN来开门了,MARK呢,他在编程。他看到自己进来了,兴奋的说着他们刚刚创造的新功能,当时的自己是什么反应,自己对他口中的“墙”毫无兴趣,SEAN的出现突然让他的神经绷紧了。他开始恐慌,开始害怕。而现在,他看着跟他认真的讲解“墙”的功能的MARK,他开始渐渐明白了当初的自己是有多么的意气用事。他听完了“墙”的功能,开始告诉MARK关于他放弃实习的事情,以及要接下来继续利用广告来稍微赚点钱改善下现在的环境。很好,没有争吵、没有left behind、更没有一气之下的冻结账户。

Eduardo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上一秒还是在那个出租屋,下一秒就变成了质证会。质证会上的MARK,可能对他而言是非常陌生的,他从未看到如此具有攻击性的MARK,可能那才是MARK的真正的模样,他不懂MARK,MARK也不懂他。他们曾经的靠的是很近,但他们不曾真正的看过对方眼里的风景。

“DUDU!DUDU!”

ALEX的声音把他拉回了现实。

“DUDU,你醒醒。”

“怎...怎么了?”

“你好像陷入了梦魇之中。”

“没...没什么。只不过想起了一些以前的事。”摆了摆手,Eduardo示意自己没

事,让ALEX快去休息。

Eduardo洗了个脸,用手拍拍自己的脸颊,让自己清醒点。刚刚那个只是个梦,尽管梦里的一切如此的逼真,但那也只是个梦而已,Eduardo喃喃自语,一切都結束了。

~~~~~~~~~~

感觉越写越多了 有点拖拉了OTZ

评论(3)
热度(18)

深井冰重症病患,靠近需謹慎

掃圖歸檔處 算是給自己做備份

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于你;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人生在世,不能太任性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