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 ME] 猜不透 05

“MR  Gretchen,我很好。MARK他并没有冒犯我,放心。”


“协议?我有让ALEX替我检查一遍,同样的错误不会再发生了。”


“IT'S OK。我可以搞定。”


MR.Gretchen是处理他案子的律师,他当时提出和解时,她虽然不解跟疑惑,但还是很好的替他完成了所有的后续。其实不止MR.Gretchen,连他自己都没想到这么快又跟MARK见面。他的想法很简单,用一个月的时间来解决,一个月之后他们就没任何关系了。以后即使在公众场合见面,他俩也只是点头之交。


“ALEX,只是一个月,你不要这么紧张。”


“拜托,DUDU。是他,MARK。”


“OK。放心。我可以面对他。”


“我只是怕他伤害你。”


“OK.我可以搞定。放松。ALEX,”Eduardo继续说,“MARK他让我更了解我自己,让我意识我自己其实并没有这么好,当时的我过于感情用事,让FACEBOOK差点毁了。他让我看清了自己的缺点,Eduardo揉了揉眉头,“只不过,那时的我们过于年轻,由于年轻而又冲动,因为冲动,所以一发不可收拾。 ”

“还有,FACEBOOK是他一手建立的,MARK更清楚它的价值。而我没有完全了解它。我甚至都不太会用上面的应用,ALEX,你也看到了,FACEBOOK现在有多成功就说明我当时的目光是多么的短浅,我只想着用广告来赚取眼前的利益,却完全没想过它的成长及发展。它现在已经完全渗入了人们的生活,MARK是对的,而我,过于急功近利了。我太想让父亲看到它了,却忽略了其他的东西。”


“DUDU,你不要觉得都是自己的错。”


“并没有。我只是客观的看清了这点而已。我的行为相当于毁了FACEBOOK,MARK他为了保护FACEBOOK,采取了正确的手段,正好碰上发新股,他明知道那样做我将来可能会告他而依旧稀释了我的股份。我唯一觉得奇怪的是,他明明可以直接告诉我,但为什么用了这种方式,”Eduardo摇了摇头,声音中充满了无力,“他总是这样,做着一些别人无法理解的事,而时间最终证明他是正确的,这才是让人最生气的事。”

“例如这次质证会,MARK他完全证明了自己。”


“DUDU,你说了这么多有没有想过背后的意义?”


“什么意思?ALEX?”


“你完全没注意过么,你当时的反应什么的?”


“怎么了?我可能就受了点打击,感觉到了挫败?从来没想到会被相信的人这样而已。”


“DUDU,你真的没想过你那些行为后面的深意么?”


“怎么了?我怎么感觉你说的有点怪?”


“DUDU,你可能没留意过你在家里提到MARK的表情,啧啧,那可真是精彩。”


“什么?”


“DUDU,你真的没意识到么?你对MARK也许不是一般朋友的感情?”


“等等,你是说我喜欢他?”


“虽然我更倾向于你爱他。”


“OPPS。这笑话一点都不好笑。我要好好想想。”


“HI,你真的一点都没察觉么?DUDU,你为什么一直要他的注意力?而且要用那种极端的手段,你明知道那样可能会毁了你俩之间的感情,但你还是这么做了?为什么?想想其中的缘由,可怜的MARK,他就这样错过了他的爱情。”


“ALEX?”


“怎么了?”


“你有点吵,请出去让我一个人好好想想。”



“OK。请你好好回忆。看看那到底是什么感情?友情OR爱情?虽然我觉得大部分人都认为是爱情。”


“为什么会这样认为?”


“DUDU,你真的不知道么?”


“?”


“你的言行举止一切都说明了你跟他非常的亲昵,他也没有很抵触你的那些碰触。所以,显而易见,你们的关系。”


“就这样来断定也太简单了吧?”


“DUDU,你的眼神太过温柔,又很容易让人沉溺其中,所以常给人一种错觉,”ALEX故意停了停,“你总让对方觉得他是重要的,是被需要的,更甚者让人觉得是被爱着的。有时你的眼神你的笑容真的可以让人付出一切,或许你自己并不知道,我不知道MARK是哪种,但起码他一定认为你是重要到可以影响他的,所以他才那样做。”


“0.03%?”


“对。因为你影响力足够强大到影响他,为了避免日后你们或许因为FACEBOOK引发的各种争论。他实施了那个计划,虽然很具有风险,但他成功了。”

“那你这次陪我来是做什么?ALEX?”


“你说你走了出来,所以我想看看你所谓的走了出来是什么情况。我不知道你把自己关在房里那一个星期里发生了什么,但总感觉有点不对劲,想看看你。一般人遇到这样的情况例如失恋那种,都是喝酒,或者大哭一场,但你什么都没,我有点担心。”



“怎么说呢,一开始是愤怒,然后是难受,心像被针扎着的感觉反复煎熬着我。一抽一抽的,有时让我感觉窒息,有一天我差点无法呼吸。那种无法说出的疼痛,让我意识到我得好好活着,我不能让它影响到我。我要调整我自己,既然问题在FACEBOOK上,我就从中寻找答案。我重新研究了FACEBOOK,发现了自己的问题之后就释然了。既然知道并不是因为自己做的不够好的关系,而是因为时机问题,一切都明朗了。既然是外在的关系,我又何苦给自己这么大压力。如此调整之后,我整个人都豁然开朗了。只不过,当时没有注意到对于MARK的感情,既然你这=么一说,我倒真的要好好想想看了。到底我跟他之间的情感是什么?我猜他也觉得你们都很无聊,明明只有友情却觉得是爱情。”



欢迎留言提意见-V- 




评论
热度(11)

深井冰重症病患,靠近需謹慎

掃圖歸檔處 算是給自己做備份

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于你;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人生在世,不能太任性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