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 ME/DE] Where did you go 中8

"SO,Daniel ,你真的决定要跟那个MARK去谈一谈?“

”嗯哼。“

"hi,为什么不让MERRITT给小甜心下个催眠啥的,让他彻底忘了不是更好么?“

”HENLEY,这可不是个好主意。首先,Daniel就不会同意的。“

”他现在比之前好很多了。你们不觉得么?“

”那倒是。“

”所以,小甜心脾气很大么。“

"还好。偶尔有起床气。”

”好了,Daniel你想怎么解决MARK?“

“解决?不会,我只是跟他谈一谈。关于DUDU的事情。”

”跟小甜心最近情绪的变化有关么?“

”他自己已经走出来了。现在,还差一点点。别担心,我已经想好办法了。而我,要让那个MARK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

”这算是报复?示威?“

”不,是感谢。正因为他,DUDU才会来到我身边,跟我一起。”

“天哪,你是在嫉妒么?”

“嫉妒?OPPS,也许是的。”

“我想是时候给DUDU看那个表演了。”

在一个晴天的午后,Daniel跟MARK见面了。 MARK开始是拒绝的,但Dustin一直在他耳边说Wardo跟他在一起,他的FACEBOOK有放跟Wardo的合照。他不相信,直到亲眼看到合照,他才回过神,答应了见面。 他第一次意识到Wardo不会在回来了。即便回来了,有什么也已经改变了,在他不知道的时候。

“我们还需要介绍么?”

"......"

“你到底哪里吸引了DUDU?”

“DUDU?”

“对,那是Wardo?Eduardo的小名。”

“我...“

"你怎么不知道?或许DUDU跟你提过,你没在意罢了。”

MARK沉默了,他在聆听眼前男子的话。他悲哀的发现,他跟Wardo其实离的很近。他们或许可以很好,甚至可以在一起。可自己,却将Wardo推开了,一点一点的,将自己与他划分为两个世界。那时的他,眼里看不懂Wardo眼神里的期盼,现在回过头想想,自己真的很过分。其实,他都知道不是么,可自己就是个胆小鬼,不是么?明明知道自己最在意的是他,可偏偏却把这一切给搞砸了。

MR.Mark  Zuckerberg?有听我说么?”

“什么?”

"我想说的是,DUDU现在的状态比之前已经稳定很多了。我希望你不要在太过刺激他。我知道你在质证会上有点偏执的现象。“

”.....“

”不要以为你监控DUDU,我不知道。你那样对他,很不公平。我希望你以后可以不要这么做。

”...我只是担心他。“

”担心?“

”你确定你只是担心他?就我知道,DUDU还没从学校搬出去,你就开始了这种行为。你有没有想过这是为什么?“

"......"

"需要的DUDU的是你。你需要他。你渴望他。你要他。“

MARK被Daniel说的有点懵了。他内心最深处的秘密被人揭穿了。他感觉到有一丝难堪,他不清楚Daniel找他到底是为了什么。

“你知道么,他之前一直睡不好。半夜会有呓语,大部分是道歉,为了冻结账户一事,他很是自责。我想你可能不懂,那对他意味着什么。“

”我只是...“

”想要他的注意力?想要他到你身边?“

MARK又一次的沉默了,耷拉着的脑袋,耸了耸肩算是回应。

”幼稚。真不愧是小鬼的表现。“

”可你却搞砸了。你就没想过挽回么?“

”挽回?“

”天哪。你居然真没想过!难怪DUDU那么难过。“

”他怎么了?“

“他怎么样都跟你没关系了。你既然没想过挽回会什么会觉得DUDU回到你身边?”

“他会回来的。”

“他太惯着你了。以至于你看不清他。他也是有脾气的。对于FACEBOOK,他意识到自己错了。他被这件事给绊住了,好久都走不出去。至于你带给他的伤害,要不是这次质证会你们又见面了,他可能已经好了。”

“那他现在?”

“他现在还不错,你应该知道。”

”不,我很久没有监控他了。“

”REALLY?真不是你的CTO跟PR拦下你的?“

MARK的嘴唇呡的紧紧的,对于魔术师的话他无力反驳。他刚开始偷偷的窥视Wardo时,甚至是有些兴奋的,但他没想到会出现眼前的这个男人。看到他们在一起,他很愤怒,很生气。他好几次想去质问Wardo,为什么?为什么是他?!但他没有这么做,他知道那样做,Wardo会离他更远。明明他已经有了FACEBOOK这么酷的东西,为什么Wardo还是不回来。他不相信Wardo真的这么狠心,离开他这么久。他在赌,赌自己跟Wardo,哪一个会忍不住先去找对方求和。他一直以为他们只是在闹矛盾,他以为这个魔术师只是Wardo找来气自己。直到那天Wardo没有回去,他才意识到有点不对劲。当他开始打电话给Dustin跟Chris时,让他们一起帮自己找 Wardo时,他的行为被发现了。他被他俩狠狠的教育了一顿,被告知他那样算是违法了,Wardo绝对不会同意他的这种行径。之后,他就结束了这种行为。 

”知道么,你曾经想要的是Wardo的注意力?他给了,他要的,你是否有留意过么?“

”他要的,是你的注意力。“

”当你一次又一次的要求他在你身边时,你有想过他在做什么?“

”你会说,他在实习。可你有仔细听他说话的内容么。你有仔细听他的话么?“

”你要的只是结果。过程对于你而言,并不重要,对不对。“

”你以为Wardo不在你身边是因为他被实习绊住了?你就没仔细想过么?“

魔术师的问题在MARK的大脑里投下一个又一个炸弹,那些答案他都知道,只不过他不肯承认。因为他的缘故,Wardo不得不在纽约一边实习,一边去找广告。Wardo来找他的那天,他真的不是故意没有去接他,他更加不知道 Sean曾经挑衅过Wardo。不,其实他知道,他知道 Sean看不惯Wardo。他没去阻拦,他只是想让 Wardo意识到自己错了,赶紧回来,没想到却失去Wardo了。

”你约我出来到底有什么目的?“

”怎么,忍不住了?“

”听着,质证会结束之后你们的关系怎么样我不关心。我说了那么多,只是想告诉你,你于Wardo,已经过去了。请你不要在纠结于过去那些对的,错的,还有那些没发生的。Wardo已经释怀了,我想你也感觉出来了,不是么?“

"......"这就是MARK最害怕的事,最终还是发生了。Wardo对他的情感已经完全的走了出来,在他才开始想要有所行动的时候。他之前很笃定Wardo的注意力在自己身上,自己可以掌控Wardo的情绪。可最近几次的质证会上,他发现Wardo有了微妙的变化。他不得不看着眼前的魔术师。

“我想,你应该满足了,你拥有了他最美好的、最纯粹的爱。至于错过了他爱情的你,我只能表示抱歉。”

魔术师先生离开了。 

MARK想走,但发现双腿像灌了铅似的,没有一丝力气。那天,他看了窗外很久,久到被服务员告知店要关门了。他才一步一步的离开。他忽然想知道在纽约一天坐14个小时的地铁是什么滋味。他忽然想去尝试当时Wardo所做的一切,他想,那样或许可以离Wardo近点。

今日推荐 

周渝民- 温柔的晚安

LA LA LA DI LA LA
就像躺在青草地
深呼吸 薄荷 浅绿空气
阳光的味道
爱上你多美好
为你烦恼
感觉也很骄傲
温暖的依靠
容纳一切的怀抱
就连心跳
听得出都带微笑
虽然爱常常迟到
这次来得刚刚好
天涯海角
距离不重要
温柔的说晚安
就像在我身旁
当你感觉孤单
我和你也一样
想像我的手掌
轻拍你的肩膀
和寂寞说晚安
Say Good-night
当你感觉孤单
守望你的月亮 就是
我这边的太阳
默默和你分享
LA LA LA DI LA LA
就像躺在青草地
深呼吸 薄荷 浅绿空气
爱情的味道
爱上你多美好
为你烦恼
感觉也很骄傲
温暖的依靠
爱人紧紧的拥抱
天使羽毛
会飞翔的枕头套
虽然爱常常迟到
这次来得刚刚好
天涯海角
距离不重要

评论
热度(23)

深井冰重症病患,靠近需謹慎

掃圖歸檔處 算是給自己做備份

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于你;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人生在世,不能太任性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