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 ME/DE] Where did you go 中7

魔术师对于当日接到Eduardo的求助电话吃惊不已,就连Eduardo也说不清楚为什么会打给他。他在慌乱中随意的按下了一组号码,没想到接通了。被魔术师接回去的时一言不发。脑海里浮现的是他跟MARK的各种过往。Eduardo突然意识到自己以往的那些行为对于MARK来说,是不是造成他的困扰了,那些关心,是不是多余的。他现在知道了,即便没有他,MARK也很好。一直以来他认为MARK需要他,可现实是并非如此。他在纽约,MARK在帕罗奥多,也很好。果然,是他把自己看的太重要了。看到SEAN的出现,让他焦躁了。他有点控制不住自己,他想好好的跟MARK谈谈。怎么样才能让MARK跟自己好好的平心气和的谈一谈,他咬了咬唇,只能那样了。果然,半夜冲动只下的决定必然是错误的。第二天他就去冻结账户了。却没想到将自己推向了悬崖边缘,让自己更加看清了自己对于MARK是种如何的存在。很久以后,魔术师问他,对于当时自己的冲动行为有没有后悔,他直接回答说没有,若是会后悔,就不会去做了。这样挺好的,让我认清了自己,也认清了MARK。诶?恨?为什么?为什么要去恨他?Daniel ,我说了不要随便相信那些八卦杂志跟网络上的消息,好么。有什么疑问直接问本人不好么。骗你?我会骗你?我骗的过你?!最后那句魔术师听出来了,Eduardo的音调比平时高了几度,说明他有小情绪了。

“那,Wardo?”

“EN?为什么这么叫我?”

"好奇,你看那个八卦杂上说这个是MARK对你的昵称,其它人都不能叫,我就想试试叫你这个名子有什么反应?“

”OK。其实这个是他自己擅自取的。“Eduardo挑了挑眉,”可能是叫Eduardo不习惯吧,他觉得叫Wardo那样方便。“

”那其他人不能叫?“

”Dustin 跟Chris也会这么叫我,不过都是在Kirkland的时候居多。在校园遇到,还是叫我Eduardo比较多。“

”那我如何称呼你?小甜心?“

”事实上,我很久以前就告诉你了。DUDU是我的小名。“

”哇哦,看来我真的很LUCKY。"

"谁知道呢。“

Daniel 发现今天的Eduardo跟以往有点不一样,可具体哪里不一样,他说不上来。不过他知道,现在的Eduardo的比之前好很多。他把Eduardo刚带回来时,尽管Eduardo恢复的很快。半夜偶尔的抽泣声,或是脸上没擦干的泪痕,无不在诉说着他的伤心。他平日很正常,那些抑郁的情绪被他抑制。只在夜深人静时,让自己释放。他怎么知道的?那天Daniel把Eduardo领回家之后,Eduardo迟迟睡不着。之后几天,好不容易睡着了,却一直噩梦。他告诉Daniel,梦里一直在下雨,他怎么样都出不来。或者就是那份合同,每次看到那份合同,心就好痛,然后感觉自己不能呼吸,那种窒息感让他害怕,他每次都被惊醒。Daniel只能在一边,轻抚着他的背,在他耳边轻声安慰他,说一切都过去了。这里是他的家,他是安全的。Daniel着实有点不放心,提议让Eduardo搬来自己的公寓。他告诉Eduardo,自己并不会长期居住,这里既然他不是这么排斥,可以搬过来。学校里对他的传言沸沸扬扬,MARK他们早就离开了,可Eduardo还在,他的那些好友纷纷跟他划开界限。Eduardo直接答应了。在他自己的宿舍,背后那些令人无法无视的视线,都让他受不了。他其实这正在找房子,想搬出学校。搬过来之后,Eduardo发现Daniel真的很少在。他可能会回来,但不一定一直都在。他是个LOVER,可并不是个好LOVER。那天,Daniel发消息说今晚不会回来,演出计划有更改,要晚点回来。Eduardo觉得没什么,Daniel并不需要什么都跟他说。Eduardo那晚并没有睡好。他没做噩梦。噩梦是最初会出现的事情,之后有了Daniel,那些雨、那些合同很久没有出现了。直到感觉到床的另一边塌陷下来,他终于睡着了。一夜好梦。直到质证会开始,Eduardo的噩梦又开始了。而且,这次比以为更严重,他整夜喃喃自语,Daniel很认真的听了,大部分都是在念MARK的名字。他想,他该跟MARK好好谈一谈了。

今日推荐 

林峯-记得忘记

明天过后

来辉一辉手

天高地厚

就此各自畅游
忘记玩偶
忘不了荡过千秋
终使双手多么紧扣亦要走
从始以后
谁也不回头
一早热透
汗水切勿倒流
忘记没有
忘不了路过沙丘
爱到枯干都找不到绿洲
你在我记忆旅行
每步也惊心
跟你踏过许多足印
舍不得转身
你赠我太多见闻
拿不走的热吻
多努力放低
偏不会忘记
苦恋记纪念品
纯属过路风筝不懂爱别人
忘掉昨日今天不必要热吻
浮沙满地
沉重的传奇
沙粒极重
任它沉没眼眉
忘记道理
忘不了亦会别离
在你掌心之中刻上自己
宁愿以后只可分享半滴吻

评论
热度(14)

深井冰重症病患,靠近需謹慎

掃圖歸檔處 算是給自己做備份

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于你;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人生在世,不能太任性

©  | Powered by LOFTER